淮稚

对于《骗赖》感兴趣的宝子,可以加剧组群:499975053 等剧本完全出来后会进行选角和配音哦~

第四幕(晨岛~星光沙漠)

(晨岛)

“约我到这里干什么呀?”小狐狸四处看

“而且还迟到!哼~臭言希。”

“悄悄说什么呢?不会是在骂我吧~”言希从身后出现

“我...我才没有。带我到这沙漠来干什么,快说要去干什么?”小狐狸叉腰傲娇

“闭上眼睛,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”宠溺一笑

(星光沙漠的玫瑰园)

小狐狸慢慢睁眼

“哇!!!臭言希,这是哪呀!!!”小狐狸围着玫瑰园看了看“好漂亮啊~”

“喜欢嘛?”言希慢慢跟上小狐狸

“喜欢~”小狐狸隔远的大喊

“艾尔克!”言希一喊,小狐狸顿住脚步,惊住的看像言希

“你怎么知道我名字?我记得我没和你说过。”小狐狸走到言希跟前

“我啊,会魔法呀~”言希打马哈道

“切~故弄玄虚,快从实招来。”艾尔克严肃到

“咳咳,我没说谎啊~对了,这里的玫瑰你喜欢吗?”

“唔~喜欢呀,很好看。”

“这朵送给你”言希放出玫瑰花“这是我的魔法玫瑰,里面有一个小魔法。”

“什么魔法呀?”艾尔克询问到

“先不告诉你,当你需要的时候就知道了。”

“啊?又卖关子。这么大一朵玫瑰,我拿着怪不方便的。”

“就知道你会这样说”言希施了个魔法,艾尔克身上带上了一条小狐狸项链(小王子季季卡项链)玫瑰花消失

“诶!?花呢?言希你变哪去了?”小狐狸着急说到

“你低头看看脖子。”

“小狐狸项链?!这哪来的?”

“这是玫瑰变成的,方便你带着它。等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就会出现了。”

“啊?不是给我看的呀~”艾尔克有点失望

“想看玫瑰,这园子里不都是嘛~”

“也对,臭言希过来拍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