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稚

对于《骗赖》感兴趣的宝子,可以加剧组群:499975053 等剧本完全出来后会进行选角和配音哦~

第三幕


谈判桌上,一边是墓喀纳的人,一边是望方里的人

“阿雅塔希,要怎样你才停止战争!!!”

“怎么样停战,不该是取决于阿努比斯你的诚意吗?”

“你不要太过分!!!”

“我要的,你也知道并不多。要么你把罗瓦那块地让出来,要么就让艾尔克与本王和亲。何况我要你的罗瓦也不是白要的。”

“你!欺人太甚。罗瓦我不可能给你,艾尔克我也不会让她嫁给你!”阿努比斯愤然起身

“你退一步,我自也会妥协,换个条件我们还能再议。”

“可我却偏图这两个呢。”阿雅塔希玩味的笑道。

“那我看,我们没有再议的必要了!”阿努比斯带着部下转身离去

“斯,你再考虑考虑,比起罗瓦我更想要你的妹妹哈哈哈哈。”阿雅塔希笑着对离去的阿努比斯说到

待阿努比斯走后……

“你们都下去吧。”言希回到自己的魔法屋,继续研炼魔法玫瑰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