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稚

对于《骗赖》感兴趣的宝子,可以加剧组群:499975053 等剧本完全出来后会进行选角和配音哦~

第二幕

“想喝什么茶?”小狐狸抬头看着言希

“你喜欢喝什么?”言希蹲下问

“我喝乌龙。”小狐狸摆出茶桌

“这么巧,我也喜欢喝这个。”一同坐下

“那边有吹号角的雕塑啊。”

“嗯呢,到整点的时候会有号角声。”

“你说墓喀纳和望方里的战争啥时候结束?我想我兄长了。”

“多半得达成些许协议吧。都出来了,就别怎么难过了。给你变个魔术。”

“什么魔术?”

“我能把这雪变成火花。”随便做个动作,幕后人员调一下那个雪

“行不行啊,这是花瓣欸。”

“可以的可以的,可能是因为你在看,所以需要点你的帮助。”起身走到小狐狸跟前“你摸摸我的头。”话落,幕后工作人员调成花火。

“哇哦!”

“开心了些吧。”

“嗯呢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